Tuesday, November 17

是O是X

就因为不肯定 无话可说
就因为不知道 无话可说
就因为那人和蔼可亲 就是所谓的对你好?
就因为那人开口喷血 就是所谓的没道理?
是O? 是X?

人类头脑复杂 思维复杂
是O是X惟有靠你怎样把一件事情简单化和复杂化
复杂化似乎自讨苦吃 但
有时候一些东西复杂化后会让自己得到更深一层的了解

今天我就把我自己搞到很复杂
问了前辈一些问题 结果就是我所预料的
虽然得到的答案不完全是我要的
但却让我看到了一些前辈的态度
那态度是所谓的对你好还是没道理?
不知道
可能各有一半

我 须改了
早就应改了
是时候放慢步伐
是时候调低声量
是时候适应周围所传出让你出乎意料的声音

放下了 就该向前望了
就像今天一位过客诉说其遭遇而哭泣
哭是因为感恩
哭是因为她得以改变

记得
当眼泪划过脸颊后 就是时候前进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