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

问号

最近不知是不是头脑一下子受到太多积压,造成了某些问号出现在我头顶=.=''。当初根本没有想到会出现的问题终于发生在我身上!这问题每次都是从朋友和一位学长身上听到的,所以那时候我觉得很庆幸我不是那一位。我不否认这几个星期我一直在逃避,一直尽量不想,一直尽量让自己不觉得那是个问题。我一直没找人倾诉,也觉得暂时没这个必要。那儿知道某天我发现原来S也有这问题。突然间我们俩想-当初的坚信是对的吗?当初的肯定能创造未来?我不知道。

我知道-现在只能继续走下去,继续吃我的书,继续努力删掉问号。
“问号,请暂时勿打扰我。”

5 comments:

Audrey ♥ said...

mari ke po ke po~ what kind of question mark o.o

glassiebottle said...

suddenly im thinking what im studying now really suit me anot...i like it but it's seemed like i cant fit in well =.=

贤玮 said...

那位学长叫我跟你说,其实你会那么想,并不是因为科系本身出了问题,而是简单而言,是由于整个制度与环境所衍生的问题。详细内容大家心照不宣,无需在这里赘述。
他最终会挨至大学毕业,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拥有一批出生入死的战友,所以,我希望大家也能团结一致,继续走完这条布满荆棘的路。
加油吧!(",)

Audrey ♥ said...

no need think suit or not suit bah, alrdy in it then just walk thru it
And u like it, its enuff
gambateh!

glassiebottle said...

贤伟:谢谢你和“那位学长”!会加油!你也是哦!
Audrey:add oil tgr ya!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