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

坚持微笑

一直很想对自己负责任点
一直很想突破重围
可是却每次把刚伸出的脚还没踏地又收回
是一次又一次
我知道是时候冲出去了
但很怕这样一冲就头破血流
虽然外表上我头很硬

阿欣问我
“为什么你头那么硬可以冲过那么多道墙又很享受?”

表姐也说
“ 你撞破墙好像踩蚂蚁那么容易。”

Erm。。。
我觉得我还没撞破任何墙leh。。
我是那样觉得啦
我依然享受是因为我还没头破血流

阿欣。。。很多是表面上而已
不过,我是真的很努力
希望你也是!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
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
被泼过太冷的雨滴和雪花
更坚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阳

(张韶涵 - 看得最远的地方)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