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

心痛

昨晚临睡前接到我阿姨的电话,问我有没有办法在网上查到我表弟(她儿子)的考试成绩。我说没办法因为需要有学生编号和密码才能登入嘛。她说我表弟不让她知道考试成绩,所以应该考得不太好吧!我只好说尽量看能不能在msn遇到我表弟时问上些什么酱咯!

刚检查完我的大学成绩,便想起我表弟有写blog。不懂他会不会可能因考试不好在blog抒发一下,就去看看咯!他的blog倒是没更新,但却让我从之前的几篇文字发现了一些事情。

我知道我表弟一直和家人相处不是很融洽,也一直说很讨厌我阿姨,可是却没想到他是那么那么的讨厌,还有那么那么多内心对家人的不是。

昨天早上我阿姨来我家临回家前,打包午餐回去给我表弟表妹,还特打包好多给我表弟,怕他吃不饱。这如果给我表弟,就是他所谓的小恩小惠。难道这就不是恩惠吗?

那几篇文字,我读给我妈听,我妈一直摇头不是。我读到我自己都哭了,真的读不下去了。心痛!

我真的好想,好想救我那失去魂魄的表弟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