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

星期二

今天好累 不喜欢星期二
因为每个星期二都要去PLPP
sienz。。。
来来回回的路程,很晕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餐后的几分钟
差点把刚到肚里的饭吐出来
我宿舍房里的厕所有访客
一只鸟
应该是一只受伤的鸟
顿时不知怎么办

我和室友
两个大人物怕一只小动物
扫把一人一把
似乎准备对抗
但没人真正前进

突然觉得还好有室友
虽然大家同病相怜
但至少还有你
还好。。。
静战半小时
最后访客哪里来哪里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另麻烦者
很麻烦
似乎坚持自己想法是对的
不好高高压下来对人

我们不是制造多余、依赖
我们一直为自己、为你们创造奇迹
只要你们能放下
可以的。。。真的可以

刚才的文字
只是为了保护我自己
你不是万能的

我一直对自己说:
过去的就算了

我是真的做到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~我的一天~

No comments: